阿龐慘扮「佩佩豬」趙哥變蜘蛛人 現場女星驚呼太可愛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納豆和王少偉主持的台視《綜藝3國智》,上週播出的節目收視傳來捷報,節目組因應尾牙主題,慰勞主持群,送上一整桌澎派好菜,讓難得吃到美食的主持人大喊有點不習慣,主持人與相當振奮,納豆趁機喊話:「希望可以給製作單位一個想法,以後對主持人表現開心一些,收視率可以更上層樓!」

▲▼綜藝3國智。(圖/台視提供)

▲《綜藝3國智》阿龐扮佩佩豬。(圖/台視提供)

當集在遊戲中過關者,可以自己骰出獎金、禮物或者是Cosplay,趙正平(趙哥)、阿龐與風田慘以「蜘蛛人」、「佩佩豬」以及「侏儸紀公園」的扮相出場,風田以暴龍造型出場,挺著龐大的身軀試圖想要和主持群坐在一塊的搞笑畫面,引來現場女藝人直呼:「好可愛喔!」此段也為收視最高點1.9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週的「年終尾牙挑戰賽」,全體平均收視也創下開播以來的新高1.61、有效平均收視也有1.67的不俗表現。不僅如此,歡笑聲不斷的內容也特別受到男性觀眾青睞,35-49歲男性以及45-54歲男性都有2.82的優秀成績。

▲▼綜藝3國智。(圖/台視提供)

▲趙正平被畫成蜘蛛人。(圖/台視提供)

王少偉期待今年的「王少偉2.0」交出更精彩、多元的作品。兩位主持人也異口同聲表示,希望接下來節目能繼續走出國際,「雖然我們不用靠出國才能創造高收視,但也希望能帶觀眾走出亞洲、進軍歐洲!」納豆開心的期許在更多平台上看到《綜藝3國智》的身影。

▲▼綜藝3國智。(圖/台視提供)

▲風田和阿龐。(圖/台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