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給19歲的我自己 人生無法改寫錯誤

文/賴賴

▲▼給19歲的我自己。(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種穿越時空的題材,總是鐵效果,古今中外時空穿越種類甚多,不論是時光機、教室內桌椅、鋼琴、郵箱、小叮噹,都能達到感動人的結果,而這部片名很聰明得已經清楚告知TA在哪,所以就劇本內容就不必挑剔老梗了,明顯這不是給老屁股看的電影,但內容仍然有內涵有意義,而亮導這部電影簡單明瞭的節奏掌握,看得很輕鬆,內涵乾脆結局說給你聽,不必再暗藏深處考文青,所以是一部看得很舒服的青春校園喜劇。

在鏡頭語言上,導演的視覺感還是有一定程度的水準,所以不論是光影取鏡,鏡位掌握都恰到好處,不灑狗血也不賣弄匠氣,實實穩穩過程,看得出雖然沒有太多場景卻仍拍出一定口感的自我風格,真的很不錯看,適合學生族群的好作品。


片  名:給19歲的我自己
英文名稱:To My 19 Year Old

類  型:愛情、奇幻、劇情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  長:01時38分
導  演:黃朝亮
演  員:林柏宏 、 石安妮
國  家:中國
語  言:國語
發行公司:原創娛樂


劇情大綱

29歲的男主角莫曉楓(林柏宏飾)在一次冒險中意外過世,暗戀莫曉楓 10 年的女主角陽藝雪(石安妮飾)在他的喪禮上意外得到莫曉楓留給她的遺物,一個裝有滿滿書信的「神秘木盒」。

陽藝雪捧著盒子,裡面滿滿的全是莫曉楓這 10 年來對她的愛,陽藝雪思緒紛飛,塵封 10 年的記憶被那 些信箋一點一滴地慢慢打開與尋回。她開始後悔當年沒能有勇氣把握真愛,開始懷念起,19歲時的自己,那時純真、簡單又樸實的愛情與友情,她的思念幻化成眼淚敲打在木盒上,而「神秘木盒」竟具有穿越時空的功能,可與過去時空連接。

陽藝雪這次,她想勇敢把握真愛、改變命運、扭轉人生,究竟,她是否能戰勝歷史,改變她與莫曉楓這10年來的人生呢?

▲▼給19歲的我自己。(圖/yahoo)

▲林柏宏還是能夠輕鬆駕馭小清新。

▲▼給19歲的我自己。(圖/yahoo)

▲和狐群狗黨一起犯錯逃亡是青春。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搖滾COMPLEX 「BE MY BABY」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王俊傑的當代思索 冷漠的賽拉薇

一中?我喪權辱國100小時揭密

日本小學生「舔眼球」找到快感

食安爆危機 楊瓊花談良心覺醒

老王:台灣工程界的黑暗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