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家放「等比例假人」警告:不許拆家! 二哈乖坐不敢動

▲假人警告二哈不許拆家。(圖/翻攝自抖音「64011979」)

▲主人在家裡放置假人警告二哈不許拆家。(圖/翻攝自抖音「64011979」,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家有二哈就是要用非常手段!抖音用戶「64011979」日前分享了這則搞笑影片,主人為了防止家中兩隻二哈在家作亂搗蛋,於是特地設置了1:1等比例的假人來監督,它坐在椅子上並手持大聲公播著「不許拆家」,沒想到這對汪星人真的乖乖地坐在原地不敢動,臉上充滿著無奈與疑惑,讓網友笑翻!

一名網友將這則影片轉貼至臉書公開社團「爆笑公社」,畫面中可以看到,天不怕地不怕出了名的調皮二哈,居然正襟危坐地待在原地不敢動,鏡頭一轉才發現有個家管正監督著牠們,接著仔細一看,原來這是一個主人組裝出來的假人,為的就是要向二哈示威,不讓牠們任意拆家,沒想到原PO的另一個影片卻讓大家笑噴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假人警告二哈不許拆家。(圖/翻攝自抖音「64011979」)

▲才過了沒多久,家管就正式宣告離職。

原本乖乖坐在原地的這對二哈,突然開始對著假人毛手毛腳,於是它身上的裝備一樣一樣掉落,就連二哈自己也感到疑惑,直到汪星人最後輕輕一碰,弱不禁風的家管竟直接彎腰倒了下來,這才讓二哈識破了主人的伎倆,根本一點都難不倒屁孩汪汪啊!

影片上傳至臉書後,網友看了全都笑出聲表示,「哈哈哈哈哈哈」、「證明血統真的很純」、「果然是二哈」、「跪求組裝(假)主人影片啊」、「哈哈哈好笨」、「好可愛啊」、「怎麼一隻瘦一隻胖的啦」、「右手邊那隻是不是剛從阿嬤家回來」、「趕快咬它!」(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二哈假人大聲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