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歌手向偶像李玟致敬! 直接取名《我的思念滴答滴》

▲▼新瑤。(圖/東聲唱片提供)

▲新瑤推出新單曲。(圖/東聲唱片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新人新瑤推出第6首數位單曲《我的思念滴答滴》,這是新瑤來台拍攝的第一支MV,卻是在EP中壓軸推出的,有趣的是,新瑤的偶像就是CoCo李玟,而她賣破100萬張的《DiDaDi》就是讓幼時的新瑤瘋狂不已的歌曲!《我的思念滴答滴》頗有向偶像CoCo李玟致敬的意義!

作曲人徐嘉良老師在騎機車的過程中,腦子突然浮現靈感,非常順暢的就寫出了旋律,新瑤還為了這首歌,先集訓了拉丁舞,才拍出這支帶有異國風味的MV,熱愛旅行的新瑤,由於想念近年的大馬行,決定再往南洋去玩兒,至農曆年前再回家中圍爐,也先跟台灣的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瑤。(圖/東聲唱片提供)

▲新瑤用歌名致敬李玟。(圖/東聲唱片提供)

新歌《我的思念滴答滴》,音樂錄影帶前進位於淡水的真理大學取景,這首歌有淡淡的異國憂鬱氣質,新瑤詮釋時,用了很多情感投注,她說:「我的偶像是CoCo李玟,從小就欣賞她,參加選秀比賽時也都表演她的歌曲拿獎,公司知道了,特別幫我量身定做了這首曲子,向CoCo姐致敬!」

新瑤說李玟臉蛋漂亮,歌曲難度高,所以比賽時選唱她的歌曲容易拿分!「而且我最欣賞CoCo姐的待人接物,她是一個對自己有期許、相當嚴格的人,但是對他人卻是平易近人。」新瑤以李玟為標竿,勤練她的歌曲,在各個歌唱比賽中過關斬將,也在去年終於一圓發片夢,成為一名唱片歌手。新瑤說:「這都要感謝我的偶像李玟,時時提醒我進步,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向她學習,繼續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