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聲量翻紅進軍2020?蘇貞昌:不用再講到我了吧

▲▼107年鳳凰獎楷模表揚典禮-蘇貞昌。(圖/記者黃克翔攝)

▲蘇貞昌。(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後網路聲量翻紅,2020大選是否會更上一層樓,蘇揆21日上午受訪表示,當行政院長就是要福國利民,要做的事情很多,「總統大選不用再講到我了吧」。

蘇貞昌上午到刑事局慰勉查緝毒品有功人員「偵破大型愷他命毒品工廠案」,被問到國民黨立委點名張景森、林萬億及羅秉成等3大政委,認為他們有權力制定政策,可是卻不用到立院說明,接下來立法院在新的會期中,是否讓政委赴立院接受相關案件說明,蘇貞昌表示,一切尊重立法院。

蘇貞昌指出,主持院會時就明白裁示,政策決定執行都是各部會負責,政委是協助溝通跨部會協調,應該是部會面對國會,至於,國會要怎麼樣執行,行政院都尊重立法院。

媒體詢問,新北市長選舉至今蘇貞昌的網路聲量、人氣都很高,有沒有計畫之後可能再更上一層樓,例如兩年後再加入一次選舉?蘇說,當行政院長就是帶領全國最高行政機關,為國人同胞福國利民而努力,要做的事情非常多,「至於總統大選不用再講到我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