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曝「老婆視角」:熊熊發現今天在夜市吃的都是柯P系列!

▲▼朱立倫曝「老婆視角」:熊熊發現今天在夜市吃的都是柯P系列!。(圖/臉書)

▲朱立倫曝「老婆視角」:熊熊發現今天在夜市吃的都是柯P系列!。(圖/攝自臉書,下同)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0日跑完行程兩個小時後,在臉書打卡寫下「熊熊發現...今天在夜市吃的都是柯P系列!」,並附上「A-Bei阿伯仔老店」、「學姐冰店」的照片,曝光「老婆視角」。

朱立倫在受訪時大讚台北市長柯文哲是一個「全國性的政治人物」、是台灣未來一個很強的、很重要的領導人,幾個小時後,在夜市打卡,寫下「熊熊發現今天在夜市吃的都是柯P系列!」還hushtag「老婆視角」,似乎在卸任新北市長後大解放,放下過去嚴謹形象,頻曝光自己真實的一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在專訪時說,自己在台北市以外的支持度很高,因為從九合一選舉經費的捐款帳戶資料得知,有高達70%的捐款人來自外縣市,台北市反而只佔30%;對此,朱立倫表示,柯文哲是一個「全國性的政治人物」,他獲得台灣各地的支持非常正常,也一直都認為,柯是台灣未來一個很強的、很重要的領導人。

▲▼朱立倫曝「老婆視角」:熊熊發現今天在夜市吃的都是柯P系列!。(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