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朱立倫大讚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感人 跟夫人都看到哭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0日出席「榜生婦產聯盟忘年晚會」活動,針對他昨晚在個人臉書po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海報跟電影票兩張;受訪時透露,他看完覺得很感動,尤其是教堂那一段,三位主角怎麼做抉擇,真的很感動,自己跟夫人都看到哭了。

朱立倫在臉書發文,貼上兩張陽明大戲院的電影票,說「真的好久沒有去不用劃位的戲院了,看著手上的古早味電影票困惑了一下,才回神走進影廳。」,對於網友在直播中推薦他看的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他表示,「選擇永遠或下輩子,我們也覺得好難好難。只能努力做到珍惜一直理直氣壯陪在身邊的那個人。」

▼朱立倫臉書po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海報跟電影票兩張。(圖/翻攝自臉書)

▲▼朱立倫臉書po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海報跟電影票兩張。(圖/記者羅婉庭攝)

▲▼朱立倫臉書po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海報跟電影票兩張。(圖/記者羅婉庭攝)

他以「女粉絲」轉述夫人高婉倩的觀影心得:教堂婚禮中,三人的手不捨交纏的那一幕,雖然看不到三位主角的表情,卻令人鼻酸;又以「男粉絲」稱自己:女主角的眼睛好漂亮,好有戲!大讚是一部讓人揪心又暖心的電影!

他也表示,很高興看到又一部台灣電影取得票房佳績,貼近觀眾的題材、用心投入的導演、演員和團隊、正向的商業循環,台灣影視音的影響力,可以無遠弗屆!沒想到,這篇貼文釣來導演林孝謙本人留言「謝謝您來看電影。導演敬上! ❤️❤️」。

另外,朱立倫日前在直播中也透露,自己卸任之後忙著自修,至於課程內容,包括AI人工智慧、新創企業、文化創意、大數據等新創課程,他說自己在公職生涯對很多新東西都落後。他受訪時也表示,近期學了很多新課程,尤其是新的科技,新世代的新文化。

▲▼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0日出席「榜生婦產聯盟忘年晚會」活動。(圖/記者羅婉庭攝)

▲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0日出席「榜生婦產聯盟忘年晚會」活動。(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