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亞蘭包紅包有訣竅 被問師弟胡宇威結婚:我會先哭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陳亞蘭歌仔戲推廣協會今(17日)舉辦公益辦桌,席開50桌邀獨居老人圍爐團圓,同公司胡宇威、林秀君、丁巧唯、張毅敏、林紹謙、范宏恩等人也共襄盛舉。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今舉辦婚宴,先前李亞萍爆彭恰恰只包3600元,惹對方不悅,今陳亞蘭被問到此事,她先是面露疑惑,表示並不知道婚禮一事,接著表示,包紅包是看交情,真的好朋友不會那麼計較。

▲▼    2019戲台辦桌,     陳亞蘭、胡宇威公益活動     。(圖/記者周書羽攝)

▲2019戲台辦桌,陳亞蘭、胡宇威。(圖/記者周書羽攝)

陳亞蘭雖沒接到余苑琦婚禮邀約,但她也說,不管包多少都是心意,只要雙方關係好,不會計較那麼多。師弟胡宇威坐在一旁點頭如搗蒜,被問到要是胡宇威結婚,會包多少?陳亞蘭馬上撲倒在他身上:「他結婚我會哭!這麼帥的帥哥。」胡宇威則表示若真的結婚,陳亞蘭不用包紅包,只要出席就是無價,陳亞蘭也笑回:「你今天來(公益)也是無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2019戲台辦桌,   陳亞蘭、公益活動       。(圖/記者周書羽攝)        。(圖/記者周書羽攝)

▲陳亞蘭在萬華席開50桌請獨居老人吃飯。(圖/記者周書羽攝)

胡宇威主演賀歲電影《寒單》也將上映,他透露第一次主演賀歲檔確實有票房壓力,但還是希望觀眾能看到電影層次才是重點,過年也打算回外婆家團員,且妹妹快生小孩了,即將升格當舅舅,36歲的他也希望早日買房買車,才能放心地步入婚姻。

▲▼    2019戲台辦桌,     陳亞蘭、胡宇威公益活動     。(圖/記者周書羽攝)

▲陳亞蘭(右3)邀請同公司藝人參與公益活動。(圖/記者周書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