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網路聲量高 吳敦義:空軍、陸軍都我安排的

▲韓國瑜就職演說             。(圖/地方中心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地方中心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0日上午參加台東縣黨部舉辦的「五合一選舉感恩茶會」,由於他未來也要開網路直播,媒體問「韓國瑜選高雄市長網路直播經營的相當出色,會不會找韓國瑜請益?」他隨即回鞥「你可能不知道,韓國瑜的空軍就是我安排去的」,其中的潘恆旭就是他介紹給,就連陸軍也是他派的。

吳敦義表示,農曆年後想開臉書直播,不是想當網紅,而是覺得有些重要的想法、政策必須藉由網路傳達,讓更多人了解國民黨的政策,目前一切都還在評估。

被問到「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時空戰打得很好,會不會向韓請益,學習韓國瑜的經驗?」吳敦義回應「韓國瑜的空軍是我安排的,都是一些民間的好朋友,韓國瑜過去不曾一天待過高雄,他去選高雄市長,他有他的機制,但不先做一些安排不行,包括地方士紳、地方人士, 如潘恆旭就是我安排的嘛, 這樣你們就知道嘛,潘恆旭跟韓國瑜就合作的很好,連陸軍也是我派的嘛,不然他對高雄陌生,怎麼打仗?當然他靠他的努力及他的庶民語言,能夠打動高雄民心,這就是他能夠成功最大的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