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延長合約尚無共識 美聯MVP貝茲不排除市場測身價

▲▼貝茲是紅襪隊明星外野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明星外野手貝茲成為新科美聯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衛冕軍紅襪避免與美聯MVP貝茲(Mookie Betts)進入薪資仲裁,以1年2000萬元合約創下第二年符合薪資仲裁資格紀錄。儘管紅襪提供破紀錄合約,但雙方在延長合約上暫時還沒有共識,貝茲不排除進入自由市場測試身價。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記者亞伯拉罕(Pete Abraham)報導,紅襪目前尚未與貝茲談定延長合約價碼,儘管期盼貝茲終身留在紅襪隊,但他有望在自由市場爭取高薪合約,自然不想放過這個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茲是我們這個世代最好的球員之一。」紅襪主席沃納(Tom Werner)表示,「很顯然,如果我們開始談論續約,那會是壇面下的事情,但我們真心盼望他整個棒球生涯都是紅襪成員。」

貝茲將於2021年成為自由球員,雖然他本人表示自己相當重視紅襪隊,並且願意聆聽紅襪的報價,但亞伯拉罕指出,目前貝茲看起來並不急著做決定,經紀公司也希望替他爭取最好的價碼。

上季貝茲打擊率.346奪美聯打擊王,整季打出47支二壘安打、32轟、80打點以及30次盜壘,WAR值10.4傲視全大聯盟,季後奪得生涯首座美聯MVP。他也成為史上唯一奪下打擊王,同時完成30轟30盜的球員。

此外,貝茲還是繼1957年威廉斯(Ted Williams)之後,打擊率和長打率同時勇冠聯盟的紅襪球員,整季有20場比賽至少4次上壘也是全聯盟第一。守備方面貝茲完成5次外野助殺,20次阻止失分並列第四。

▲▼大聯盟2018賽季,紅襪奪得第100勝,(圖中)貝茲(mookie Bett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茲幫助紅襪奪下相隔5年世界大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紅襪貝茲美聯MV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