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豪哥手感冰冷但送6助攻 老鷹仍不敵綠衫軍遭逆轉

▲▼老鷹塞爾提克。(圖/CFP)

▲厄文砍下32分。(圖/CFP)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波士頓塞爾提克20日客場挑戰老鷹,主場的老鷹前三節保有領先,不過在末節遭到綠衫軍反撲,終場前3分鐘被打一波10比0攻勢,就此無力回天,塞爾提克一哥厄文(Kyrie Irving)砍下全場最多32分的帶領下,綠衫軍以113比105分逆轉老鷹,林書豪板凳出發拿到6分外帶6次助攻。

▲▼老鷹塞爾提克。(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頻頻為隊友製造機會。(圖/CFP)

首節坦圖(Jayson Tatum)先抄截然後切入禁區造成2+1為球隊首開紀錄,不過老鷹靠著柯林斯(John Collins)、班布瑞(DeAndre' Bembry)合力上演一波10比0小高潮反超比數,莫里斯(Marcus Morris)趕緊用三分外線止血,隨後雙方你來我往,不過老鷹擁有些微領先,林書豪在首節剩下5分34秒登板,上來先抓下一個防守籃板,過沒多久就餵給菜鳥史佩爾曼(Omari Spellman)一記助攻,首節結束老鷹36比28領先綠衫軍。


▲▼老鷹塞爾提克。(圖/CFP)

▲林書豪中距離跳投命中。(圖/CFP)

次節一開始林書豪就待在場上並且為隊友赫爾特(Kevin Huerter)創造連續得分機會,林書豪次節剩下10分17秒中距離跳投2分到手,落後的塞爾提克靠著坦圖追分,不過老鷹攻勢依舊較為凌厲,林書豪站上罰球線兩罰俱中,此時取得14分的領先,厄文帶隊連拿11分,老鷹楊恩(Trae Young)則趕緊投進三分外線止血,半場結束老鷹以67比60領先。

易籃再戰,老鷹柯林斯在籃下得到2+1的機會完成三分打,厄文隨後用一記三分給予回應,柯林斯想在籃下在給對方一記重拳被塔圖賞了個鍋子,接下來林書豪多次傳給倫恩(Alex Len)爆扣得手,塔圖單節拿下8分苦苦追趕,不過史馬特(Marcus Smart)在此節因領到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三節結束老鷹依舊以89比83領先對手。

▲▼老鷹塞爾提克。(圖/CFP)

▲塞爾提克霍佛德末節一波10比0攻勢終結老鷹。(圖/CFP)

末節開始老飛人卡特(Vince Carter)突破切入得手,不過布朗(Jaylen Brown)很快帶領球隊打出一波9比0小高潮將比分反超,楊恩還擊三分以及倫恩連續在籃下得分老鷹再度要回領先,不過此時霍佛德(Al Horford)跳出來打出一波10比0攻勢就此為比賽定調,終場塞爾提克以113比105逆轉老鷹拿下3連勝。

林書豪今天板凳出發上場21分鐘,手感不佳僅拿到6分不過為隊友送出6次助攻。

▼老飛人卡特。(圖/CFP)

▲▼老鷹塞爾提克。(圖/CFP)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每人每日12票,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