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棄養仙人掌!她10年後回陽台一看「變身144cm姐夫」嚇壞:要穿破屋頂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砍下去怕刀子會斷掉!」台南一名女網友10幾年為了抗輻射,買了一盆仙人掌回家養,但澆水時總是不小心被刺到很多下,氣得她丟到外面陽台放棄栽種,沒想到10年過去了,仙人掌活得超好長到144公分,嚇得她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棄養仙人掌!她10年後回陽台一看「變身144cm姐夫」嚇壞:要穿破屋頂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10幾年來都沒有澆水,仙人掌也是活得好好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女網友PO在臉書「爆廢公社」照片可見,破舊綠色盆栽只剩幾個樹枝與泥土,毫無生機可言,但是這一根「超長姐夫」仙人掌可是很爭氣,向上長到1.44公尺,而且屹立不搖,要是再長下去,過幾年可能會突破陽台屋頂了,與毫無生命力的盆栽成了超大反差。

▲▼仙人掌。(圖/取自pixabay)

▲原po原本是買小小的仙人掌,沒想到後來變超大。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

原PO在貼文上寫道,還記得十幾年前流行栽種仙人掌來抗輻射,她也買了一盆小小盆栽回家養,但澆水時總會不小心被刺到,只好把仙人掌丟到陽台上的沙漠玫瑰盆栽裡,直接棄栽不再理會,10多年來都不澆水

雖然她沒有再栽種,但仙人掌可是自己活得好好的,向上長到144公分,根本不需照顧;她崩潰說,沒想到竟然長到那麼大,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再繼續長下去,我家的屋頂應該會被穿破吧!有什麼好辦法能處理它,因為又不忍把它鋸斷,我怕刀子會斷掉!」

▲▼棄養仙人掌!她10年後回陽台一看「變身144cm姐夫」嚇壞:要穿破屋頂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網友仙人掌長出一朵花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超狂的仙人掌,引來網友紛紛留言笑說,「不要騙我說是仙人掌,明明是狼牙棒」、「好長的姐夫」、「原來是仙人掌啊....我還以為是鯊魚劍 XD」、「傑克與魔豆妳聽過吧,再等等......」、「可以拿來參加廟會了」、「超級擋煞」、「好好笑,是不是阿嬤養的」、「就說這個小盆栽跟迷你豬一樣不能信」。

也有網友分享栽種仙人掌經驗,各個都被欺騙,「我們家的是開花,把我嚇一跳」、「我家的仙人掌已經長到二樓高了」、「跟我家的一樣,放在陽台放6.7年都往側邊長,買的時候還說長不大」、「不給喝水,還是能長超過30公分@@」、「之前種了一顆約乒乓球大小,幾年後長得像排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