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維斯手指受傷缺戰1至2周 鵜鶘戰績將現危機

▲▼Anthony Davis,戴維斯。((圖/CFP)

▲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缺陣對鵜鶘是一大損失。(圖/CFP)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鵜鶘球星「一眉道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19日與拓荒者之戰傷到手指,在經過X光檢查後確定將缺陣1到2周,對於目前戰績21勝25敗排名西區第十二名的鵜鶘來說是不小的警示。

戴維斯在對上拓荒者之戰第四節在一次抄球時傷到手指,但他仍打了一小段時間直到最後1分18秒才被換下,整場比賽繳出27分7籃板,鵜鶘最終也以112比128敗給拓荒者。在經過X光檢查後這個傷勢可能會讓戴維斯缺席4到7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ulius Randle。(圖/CFP)

▲藍道(Julius Randle)在戴維斯缺陣下需要扛起內線更多責任。(圖/CFP)

5度入選明星賽的戴維斯本季平均成績為29.3分、13.3籃板以及4.4助攻,三項數據都創下個人職業生涯的新高,在本季明星賽票選排在西區前場球員第5名,是鵜鶘重要的核心。在本季戴維斯曾因為感冒和一些小傷缺席5場比賽,這5場比賽鵜鶘只贏了其中一場。

目前鵜鶘在競爭力極強的西區只能排在第12名,與暫居西區第8的快艇相差3.5場勝差,但在少了戴維斯之後對鵜鶘要提升排名是很大的挑戰,藍道(Julius Randle)及米羅蒂奇(Nikola Mirotic)勢必需要在內線承擔更多責任,鵜鶘下一場比賽將在22日客場對上灰熊。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每人每日12票,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

關鍵字: NBA戴維斯鵜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