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漢堡排「買一送一」還有4天 每天限量30名

▲山本漢堡排「買一送一」還有4天 每天限量30名。(圖/山本漢堡排提供)
▲經典山本漢堡排。(圖/山本漢堡排提供,以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在東京擁有9家分店的排隊名店「山本漢堡排」,2015年在台北東區開設海外第一家分店,而在年節前夕,特別推出「買一送一」活動,1月16日起至1月23日每天前30名,到店消費任一漢堡排主餐,打卡就送280元漢堡排免費招待券1張。

▲山本漢堡排「買一送一」還有4天 每天限量30名。(圖/山本漢堡排提供)
▲黃金起司漢堡排。

▲山本漢堡排「買一送一」還有4天 每天限量30名。(圖/山本漢堡排提供)
▲馬賽魚湯漢堡排。

此次日本料理長「馬場一也」專程來台指導,於1月22日推出每日僅限量5客的期間限定漢堡排,「馬賽魚湯漢堡排」,將法國料理裡的名菜馬賽魚湯與漢堡排結合,日方料理長戲稱這道限定漢堡排為「海鮮流氓」,使用耐高溫玻璃紙將濃濃的魚湯封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1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11-3816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