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l媽九份遺失手機「一天找回」 警察見失主秒變粉絲

記者許逸群/台中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今(19日)於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舉辦第二場見面會,這是Gail Sophicha首次出席台灣的公開活動,現場有許多粉絲都是為了她而來。她的媽媽透露,先前他們到九份不慎弄丟手機,沒想到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民眾撿到並將手機送往警局,碰巧警員還是Gail的粉絲。

▲Gail與媽媽到派出所向員警致謝。(圖/ETtoday)

▲Gail與媽媽到派出所向致謝,沒想到被員警認出。(圖/ETtoday)

Gail媽透露,先前到九份玩不小心弄丟手機,因畢竟是高單價的物品,雖然心裡著急且已報警,但也明白找回來的機率不高。沒想到,才一天的時間,Gail媽立刻接獲九份派出所的通知,原來已有民眾撿到,並將手機送至警局,讓她覺得台灣相當溫暖且和善,也特地去向派出所致謝。有趣的是,沒想到員警是Gail的粉絲,兩人還一同合影留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台中見面演唱會,Gail演唱。(圖/記者季相儒攝)

▲Gail。(圖/記者季相儒)

Gail如同飛行導師信說的「擁有大家羨慕的好人緣」,不僅導師、選手喜歡她,粉絲量更是驚人。在今舉辦的見面會上,有許多粉絲帶著為她製作的海報與燈牌到場,甚至還有不少粉絲特地寫卡片與準備禮物送她;她晚間壓軸登場時更是迎來全場最大聲的歡呼,可見人氣之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