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l壓軸「連4首中文歌」 2萬3千人鎖定直播看她

記者許逸群/台中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今(19日)於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舉辦第二場見面會,人氣王Gail Sophicha晚間壓軸現身立刻引起巨大歡呼。每回演出都會帶來驚喜的她,這回一開口就是演唱導師蕭敬騰的歌曲《讓我為你唱情歌》,讓全場上千名觀眾相當驚豔!

▲▼聲林之王台中見面演唱會,Gail演唱。(圖/記者季相儒攝)

▲▼Gail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台中見面演唱會,Gail演唱。(圖/記者季相儒攝)

Gail今帶來《讓我為你唱情歌》、《好想你》、《稻香》與《你啊你啊》,其實她先前曾為節目練唱蕭敬騰的歌曲,但最終沒在比賽中選唱這首歌,如今特別在見面會獻給台灣的朋友。她雖然在泰國已是名小巨星,在大大小小的場合都有演出經驗,但這回首次在台灣公開演唱,她稍早前也笑說有些緊張,不過更高興有許多台灣的粉絲特地到場來支持她。

▲▼聲林之王台中見面演唱會,張若凡,嘪瑋鵬,林怡廷,鄭可強,李佳歡,Gail握手見面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有粉絲特地為Gail做加油看板。(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