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衝上台熱唱⋯是李聖經本人! 台下粉絲驚呆安靜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女神李聖經長相甜美、身材高挑,2014年跨足戲劇圈以來,完美消化各種角色。她出道以來首度在台灣舉辦見面會,19日在三創生活園區見400名粉絲,卻在開場時,毫無預兆地扮成「金福珠」衝上台,她戴著假髮、完美扮成大學生,全場看傻、台下一陣沈默。

▲▼李聖經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聖經突然扮成「金福珠」衝上台,觀眾嚇傻鴉雀無聲。(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聖經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聖經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舉重妖精金福珠》2016年開播,李聖經飾演的「金福珠」角色討喜,受到許多台灣觀眾喜愛,事隔2年多,她為了台灣粉絲回歸角色,見面會開場就扮成純樸大學生,突然衝上台熱唱,重現戲劇經典場景,但事發突然,台下觀眾被嚇傻、現場一陣安靜。直到她再次出場,粉絲才活了過來,熱烈地鼓掌尖叫。

▲▼李聖經用心錄製VCR介紹「金福珠」。(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聖經用心錄製VCR介紹「金福珠」。(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聖經再度出場,全場尖叫。(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聖經再度出場,全場尖叫。(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聖經相當用心,扮成「金福珠」衝上台熱唱,卻看見粉絲被嚇傻,她緊張表示:「剛剛你們沒看到金福珠嗎?你們看到福珠很安靜,我真的嚇了一下。」她接著自嘲:「我原本想嚇你們一跳,但其實滿丟臉的。」台下響起激烈掌聲,她開朗地秀出過去來台拍戲學的台詞:「便當外送到囉,感謝大家使用我們的便當外送~請慢慢享用喔。」可愛面貌圈粉十足。

小孩畫的「全家福沒有他」 石頭心酸:我不能放下五月天!

超癡情!伴侶有「7跡象=無條件愛你」...遇到千萬別傻放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