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妹10年後神進化!「白嫩渾圓照」曝光 晃暈1.2萬人…同學崩潰:後悔沒追她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10年挑戰」(#10YearChallenge)最近在社群媒體掀起一股風潮,網友們紛紛響應並貼出自己10年前後的對比照。身材「超兇」的小模菲菲也跟風公佈10年前學生時期的舊照,當年她戴著眼鏡,頂著厚重的黑色馬桶蓋頭,和現在五官精緻的洋娃娃臉蛋差超多,連她自己也虧自己是「醜妹」,被網友封為是「最強潛力股」。

小模菲菲是展場模特兒,在直播界有頗有人氣,日前她在臉書PO出10年前的舊照,當時還是學生的她,戴著書呆子眼鏡、一頭厚重黑髮,臉蛋也比較圓潤,寬鬆制服遮住身體曲線,整個人散發土味,不過女大18變,現在的她學會化妝和展露身材,搖身一變成為女神。

▲菲菲PO出10年前對比照。(圖/翻攝自菲菲臉書)

▲菲菲PO出10年前對比照。(圖/翻攝自豪乳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的菲菲臉蛋甜美、五官精緻,瘦下來後嬰兒肥也消失不見,變成現在的瓜子小臉,雖然身材嬌小,但上圍越變越豐滿,比例也相當勻稱,女神外型擄獲一票粉絲,連她自己都笑虧:「戴眼鏡真的醜不拉基。」這張對比照更是引起1.2萬人討論,「千萬別小看長得不起眼的女同學」、「驗證績優股」、「這落差太嚇人了」、「當初沒追她的人應該都後悔了」。

▲菲菲PO出10年前對比照。(圖/翻攝自菲菲臉書)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豪乳公社)

▲菲菲PO出10年前對比照。(圖/翻攝自菲菲臉書)

▲菲菲。(圖/翻攝自菲菲臉書)

▲菲菲PO出10年前對比照。(圖/翻攝自菲菲臉書)

▲菲菲現在是小模。(圖/翻攝自菲菲臉書)

▲菲菲PO出10年前對比照。(圖/翻攝自菲菲臉書)

▲菲菲自嘲醜不拉基。(圖/翻攝自菲菲IG)

女大18變的案例還有這位,2002年出生的陶燕妮來自越南平順省,目前就讀高中,從公開的10年前兒時照片來看,儼然就是一位平凡的小女孩,蒜頭鼻、中等膚色搭配稀疏的眉毛,不大的眼睛閃爍俏皮的光芒。

沒想到10年後她變為白皙美人,超寬的雙眼皮、高挺細緻的鼻樑乍看之下就像洋娃娃,讓不少宅男網友興奮的「啊嘶」狂叫,直呼「有初戀般心動的感覺」、「東南亞最初戀顏值」,更多理智的網友是被驚人變化嚇到喊「啊嘶」,無法理解為何變化如此大。對於網友的質疑,陶燕妮宣稱自己有「法國血統」,10年的時間讓五官長開。不管有沒有整型,這為網紅年紀雖然小,卻已牢牢抓住20萬的粉絲的心。

▲究竟是女大十八變?還是整形技術的功勞?(圖/翻攝自中國網)

▲越南女孩陶燕妮(圖/翻攝自中國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