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賽/泰國C羅、梅西扛進攻 主帥談對大陸:他們容易掉球

▲▼亞洲盃,泰國當達        (Teerasil Dangd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洲盃,泰國當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亞足聯亞洲盃正在阿聯舉行,16強對陣組合全數出爐,其中泰國將要對上大陸,泰國新主帥Sirisak Yodyardthai表示,「慶幸沒有遇上南韓隊,南韓實在太強了。」不過也觀察了南韓和大陸的比賽,發現大陸隊的長處,加上雙方對戰紀錄來看,勝負或許還有難定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和南韓爭取小組第一的比賽中,頻頻掉球沒有能夠組織有效進攻,南韓方面則是有亞洲一哥孫興慜回歸中場,首秀就製造一次點球機會,並且送出一次助攻,幫助南韓2比0拿下第一位置,南韓16強賽要對上巴林、大陸則是碰上泰國。

泰國方面,在小組賽第一場意外慘敗給印度後,隔天馬上換掉主帥Milovan Rajevac,改由助理教練Sirisak Yodyardthai上陣,加上本屆陣容中有「泰國梅西」之稱的頌克拉辛(Chanathip Songkrasin),巴林的小組賽靠著他一球定勝負,給了泰國出線機會。

▼亞洲盃,泰國vs巴林,泰國中場頌克拉辛。

▲▼ 亞足賽,亞洲盃,泰國vs巴林,泰國中場頌克拉辛(Chanathip Songkrasin)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頌克拉辛目前效力J聯盟北海道札幌岡薩多,身高雖然只有158公分,不過憑著自身優勢,去年被選進J聯盟年度最佳11人;另一名被譽為「泰國C羅」的則是過去曾效力日職廣島三箭的當達 (Teerasil Dangda),身穿國家隊10號且擔任隊長,現回到泰超踢球司職前鋒,2007年披上國家隊戰袍出賽98場就打進43球,在本屆小組賽中三場比賽,都是由兩人帶起攻勢。

Sirisak Yodyardthai在看完大陸和南韓的比賽後,慶幸沒有對上南韓隊,「他們實力很堅強,而且有很多優秀的球員可以替換,也觀察到大陸隊的優點,不過他們在比賽中很容易掉球。」雙方過去交手26場大陸17勝,不過6年前的熱身賽中,大陸則曾經以1比5慘敗。

▼ 亞洲盃,南韓vs大陸 。(圖/CFP)

▲▼ 亞洲盃,南韓vs大陸,    南韓金紋煥        。(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