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影帝遭揭「外遇多P性醜聞」 小三女星爆被捕入獄!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吳秀波曾以《北京遇上西雅圖》、《軍師聯盟》等作品,在兩岸三地人氣狂飆,還被封為「最帥大叔」。他卻在2018年9月被女星陳昱霖控訴遭他無情拋棄,更揭發2人長達7年的婚外情,甚至還有小四、小五的存在,聲望直墜谷底。

▲吳秀波小三被捕。(圖/翻攝自微博)

▲吳秀波爆和陳昱霖7年不倫戀。(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昱霖2018年9月在微信朋友圈控訴遭無情拋棄,並自爆和吳秀波的7年「地下情」,供出男方還與另2名女星也牽扯不清,而吳秀波拍《軍師》期間,她在橫店某飯店的1208房,陪對方整整333天,日日「煮粥、煲湯、洗衣服」,淚控自己全心全意付出卻換來無情對待,更爆料曾遭男方動粗,一連串多P不倫醜聞震撼娛樂圈。

▲吳秀波小三被捕。(圖/翻攝自微博)

▲吳秀波爆不倫醜聞,形象盪到谷底。(圖/翻攝自微博)

事隔4個多月,陳昱霖父母18日突然在女兒微博PO出長文,控訴陳昱霖在朋友圈發布了吳秀波的內容後,吳秀波與經紀人隨即要求她出面澄清所發內容並非屬實,還提出願以經濟補償方式給她一筆分手費,該醜聞才算告一段落。

而陳昱霖在國外養病期間,吳秀波以銀行帳戶被凍結為由,僅支付一小部分賠償金,並希望女方回國商談後續事宜,未料11月5日她一回到北京,在機場就遭到警察逮捕,才知道原來男方竟然去報案,控告她以曝光隱私為要脅,勒索錢財。目前陳昱霖仍關押在北京朝陽區看守所中,恐面臨10年以上有期徒刑。

▲吳秀波小三被捕。(圖/翻攝自微博)

▲陳昱霖父母控訴女兒遭逮捕。(圖/翻攝自微博)

陳昱霖父母曾試圖聯絡吳秀波,未料卻被對方律師告知,因為陳昱霖魯莽舉動,令吳秀波及經紀公司損失逾10億人民幣,還威脅此事不可張揚,否則也會受到法律制裁。隨後,吳秀波方面也發出律師聲明,指出該公開信內容不屬實,已將此情況反映給公安機關,並將追究發表人的法律責任。

▲吳秀波小三被捕。(圖/翻攝自微博)

▲吳秀波方面發聲明否認指控。(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