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虐童案外案 網瘋私刑「吊起繼父放鞭炮」片 警打臉:假的

▲▼        假消息      。(圖/地方中心翻攝)

▲有網友發文說將苗栗虐童繼父肉搜後抓來吊起虐待,但卻遭到警方打臉。(圖/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苗栗男童遭繼父毆打成傷,計程車司機載到滿臉傷勢的他便上網爆料。對此,男童父親澄清「是因為兒子偷同學羊奶,才會出手教訓。」但此舉已經引發廣大網友不滿,還有人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表示,已經將這名繼父吊起來處刑,但立馬遭到警方打臉,該名繼父根本沒有受到凌虐,臉書上瘋傳的影片根本就是假消息。

整起案件會曝光,是因為男童被繼父毆打到雙眼腫脹、滿臉是傷,就連左眼眼袋也嚴重瘀青,讓一名計程車司機實在看不下去,才會PO往爆料。照片一上傳到網路,立即引發網友的群起激憤。儘管該名繼父事後澄清,是因為小男孩偷羊奶,才會出手教訓他,並不是真的想毆打他,但此說法並沒有被多數網友領情。

此外,還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老司機」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一人被高高吊起,而下方不斷放鞭炮,一旁還有許多人拿著手機拍照,而備註上還寫著,「苗栗繼父虐童案,遭肉搜並被網友集結吊起來放鞭炮」等語。影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暴動,但這段影片也立即遭到警方打臉,根本就是假消息。

警方表示,在與虐童案曾姓繼父聯繫後,確認他沒有遭到實施暴力凌虐情事,同時也依法通知版主到案說明假消息來源,並通知散布假消息的網民到案說明,並將依社維法第63條函送法辦。

【其他新聞】

我抱過台南1歲娃! 生父友人嘆「收入不多」:願意幫忙籌棺材費

鹹濕簡訊曝光!嬌嫩人妻爆偷吃 激戰後傳訊小王:第一次在浴缸

北市疑砂石車、機車碰撞 女騎士「頭顱破裂」當場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