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強盜說」評蔡英文親美 周偉航:不懂兩岸外交又惹罵

▲▼韓國儒學團拜訪柯文哲 柯文哲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強盜說」比喻美中台關係,引起熱議。對此,周偉航表示,柯文哲就是對於兩岸、外交都不懂,又沒管道,看看報紙就大發議論,「除了招來鄉民一頓罵,也沒真正的重要人士在乎。」

柯文哲直指蔡英文政府的親美立場,就像一個強盜去搶銀行,法官問強盜說,難道沒看到旁邊一堆警察,強盜說我只看到錢,「這理論是對的,可是你忘記還有一個中國」。

周偉航18日在臉書直言,「沒發現他喊了一堆話,老共、老美都不想理他嗎?他親共,老共會鳥他嗎?之後要轉親美,老美會鳥他嗎?講說台灣實力要強,他知道現在台灣實力有多強嗎?他知道自己最常掛在嘴邊的兩岸數據其實是錯的嗎?」

周偉航分析,這就是缺人所造成問題,他早就說過柯文哲根本沒辦法選2020總統,「因為柯文哲手邊就沒人力」,沒有一個立刻能打,但現在沒在市府當官的人,「組黨也是一樣,你看現在能打的善類誰會想去他的黨?過了那個時間點,其他陣營重組備戰完成,你就沒有機會了。」

周偉航說,「我是奉勸柯文哲啦,不要有什麼幻覺,先把你那公宅流標率壓下去,開工率拉起來,大家都知道林洲民真正下台的原因是這個,給你面子不想講而已」,柯文哲想選總統,兩岸外交無知、不懂就算了,「但至少該知道對手朱立倫公宅蓋多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