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戴口罩!老闆責備她「損害餐點品質」 網戳傷心處:抱病上班還被嫌

感冒,鼻子過敏,打噴嚏、戴口罩(圖/記者黃克翔攝)

▲感冒戴口罩是保護別人的一種方式。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感冒戴口罩是為了保護別人,但她卻因此被老闆責備!一位女網友表示,身為外場服務生,為了不要把病毒傳染給客人,最近都戴著口罩上班,但是卻被老闆叫去問說「什麼時候會好」、「戴口罩會讓1、2千元的餐點掉價」,讓她委屈表示「生病又不是我願意的」。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表示,她身為一位餐廳服務生,最近剛好得了流感,由於不想把病毒傳染給客人和同事,所以都戴著口罩上班。沒想到昨日忙完後,老闆跑來問她為何一直戴口罩,得知是感冒之後又逼問她「什麼時候才會好?」最後還說因為她的口罩,店裡1、2千塊的餐點都變得「沒有品質」,讓她相當委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服務生,餐廳,侍者(圖/達志/示意圖)

▲客人應該不願看到服務生一直咳嗽,還不戴口罩吧!(圖/達志/示意圖)

莫名背負這樣的指控,原po表示,自己已經有去看醫生了,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病情才會好轉。她也無奈地說,感冒不是她願意的,而且是因為人手不足才抱病上班,不戴口罩的話,萬一傳染給客人誰要負責?

po文一出,網友們紛紛抱不平表示,「我們賣6、7萬的包感冒也是戴口罩啊,所以會讓包變600是嗎」、「妳已經做的很好了,是老闆不識貨」、「流感還要上班!」、「難道老闆去吃飯喜歡看到服務生一直咳嗽、流鼻涕,不戴口罩的為他服務??」、「你就在老闆面前咳給他看口罩記得拿掉!」、「生病上班還被精神虐待...」。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