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就住在公園裡!3000坪大基地「全陽大璽」 鑽石級抗震綠建築

▲家就住在公園裡!3000坪大基地「全陽大璽」,鑽石級抗震綠建築。(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原生大樹環繞,雙排林蔭護城,座落新店央北重劃區的熱銷建案全陽大璽,擁有3000坪的超大基地,光是綠地就超過2000坪,建蔽率低僅有21%,更特別的是,社區內規劃四大公園,讓你在家就能輕鬆散步,擁抱綠意,除了是央北重劃區目前唯一的鑽石級綠建築,更是可耐6級地震的安全制震宅。

▲全陽大璽。(圖/記者謝婷婷攝)

▲新店熱銷建案全陽大璽,擁有3000坪的超大基地,並在社區內規劃四大公園,讓你在家就能輕鬆散步。(圖/記者謝婷婷攝,下同)

專案經理林世偉表示,一般來說只有豪宅的個案才會有制震規劃,但在全陽大璽個案來說,即便客戶選擇的是22坪的最小坪數,它一樣是一個制震宅,除了最小的坪數之外,我們同時做到三面採光,也就是說每一套廁所、每一個房間通通都有開窗,我想這是很重要的,住的健康是一個必備的條件。

▲全陽大璽。(圖/記者謝婷婷攝)

▲▼格局方正、三面採光,每間格局皆挑高3米35高,住起來相當舒適。

▲全陽大璽。(圖/記者謝婷婷攝)

相較於其他個案,可能是差不多的價錢,但可以買到其他個案沒有的附加價值,因為我們講買房子,不只是買你這間房子,還要買你的環境、買你的規劃,花差不多的錢,但是我們得到更大的公園、更多的綠地以及更多的休閒設施,當然是消費者選擇的時候主要的考量之一。

▲全陽大璽。(圖/記者謝婷婷攝)

▲專案經理林世偉表示,相較於其他個案,可能是差不多的價錢,但在可以買到其他個案沒有的附加價值。

強調格局方正、三面採光,每間格局皆挑高3米35高,住起來相當舒適,完全不會有壓迫感,並使用樑柱外露設計,使屋內格局更大更加方正,貼心豐富的全齡化公共設施,更是自住客的購屋準則,全陽大璽規劃獨立休閒會館、露天泳池,包括健身房、瑜伽教室、KTV等,成功打中自住客的心!

▲全陽大璽。圖/業者全陽大璽提供)

▲▼全陽大璽規劃獨立休閒會館、露天泳池,包括健身房、瑜伽教室、KTV等,成功打中自住客的心!

▲全陽大璽。圖/業者全陽大璽提供)

已購民眾葛太太表示,印象最深刻、很喜歡的地方就是它有規劃一個獨立的休閒會館,因為我本身有工作又有固定要運動的習慣,但在新店要運動的話,就要特地到一個固定的地方,光是車程就花了很多時間,社區內就有休閒會館可以運動的話,不但節省很多車程時間,也可以彈性運用自己的時間,覺得非常的棒;葛先生則說明,比較過附近很多案子,最後選擇全陽大璽是因為離熱鬧的市中心非常近,比起其他的案子,都可以省到10分鐘以上。

▲全陽大璽。(圖/記者謝婷婷攝)

▲已購民眾葛先生表示,比較過附近很多案子,最後選擇全陽大璽是因為離熱鬧的市中心最近、最方便。

除了高規格規劃,周邊的生活機能也是十分便利,位於新店高中校園第一排,漫步即至一望無際的水岸綠帶,步行到新店高中、中正商圈都僅要五分鐘左右,更是整個央北重劃區距離捷運大坪林站最近的位子,加上即將開通的環狀線以及新北環快的強大交通機能,可說是CP值高的購屋首選!

▼生活機能便利,是央北重劃區距離捷運大坪林站最近的位子。

▲全陽大璽。(圖/記者謝婷婷攝)

全陽大璽︱基本資料

全陽大璽官網>>>
全陽大璽粉絲團>>>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央北三路交叉口
基地規模:3019坪
戶數規劃:412戶
產品規劃:23~50坪
樓層規劃:21~25F/B4F
公 設 比:約31-34 %
連絡電話:(02)8667-6666
投資建設:全陽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太乙建築師事務所-江培珩
結構設計:普丞土木結構技師事務所-張耀鴻
企劃代銷:創意家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關鍵字:新北建案央北重劃區全陽大璽綠建築抗震公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新店央北重劃買氣熱 房產達人:要挑捷運最近!1千萬內買2房

ETtoday新聞雲舉辦房產論壇,讓購屋族大吐心聲,並請來房地產專家達人們,給想要買房子的民眾實用的建議。而針對想要購買重劃區的民眾,房產達人徐永仁建議,不妨考慮離捷運位置最近的新店的央北重劃區

11/16 14:38

新北網路點閱最夯5大社區 45坪以上人氣高

永慶房產集團根據永慶房仲網統計新北市今(2018)年1月~新春開工(2月21日)間,網路物件點閱的排行前5名熱門社區,其中發現前5名社區中有3個社區的房屋銷售平均坪數落在45坪以上,平均購屋總價約19..

2/28 10:08

公職人員購屋熱區出爐 新店奪雙北之冠

適逢928教師節即將到來,房仲業者根據內部成交資料,觀察雙北市近一年公職人員購屋交易熱門地區,其中,新店區約有10.5%的公職人員購屋在此,成為雙北最受歡迎的行政區。

9/19 13:11

在家就可享受「美人湯」! 「隱大景」敦南水岸景觀宅 

地段與水岸價值,向來是國際富人購置房產的熱點,如同大直水岸的聚富地段、瞄準內科園區的高端買盤,富裔實業則看好敦南水岸的國際置產價值,打造強調戶戶坐擁270度圓弧窗景、至台北敦南大道只有五分鐘距離的「隱..

11/4 21:56

看好房市 永慶房屋雙北展店24家 全台達130家新店

今年永慶房屋在雙北市展店24家,全集團預計在年底挑戰新展店達130家!對比近日媒體報導,近三年已累計超過700家房仲店關門大吉,永慶房產集團更顯得一枝獨秀,總經理吳良治說:「去年永慶房屋在雙北市的成交..

11/6 16:54

超怕台北老房子被搖垮!他嘆「該怎勸老人都更?」 PTT搖頭:無解

近來花蓮縣頻繁發生地震,全台都有感。一名網友就提到,日前有建商來和他們談都更,不過因為1樓鄰居老人不肯,讓他看了很頭痛,擔心如果再來個大地震,台北市老房子會被搖垮,好奇有沒有方法可以勸鄰居老人?但不少人認為「無解,對老人來說就不划算啊」、「誰要做賠錢的生意?」

9小時前

答應1條件生孩就送房!23歲妹曝被「呵護爹地」包養:女星也這樣

隨著時代的開放,不少人都不想努力,願意被包養,就有一名23歲妹子,透露自己有個「呵護爹地」,最近對方希望能幫他生一個小孩,並表示會買房給保障,加上平日的禮物與約會,讓妹子猶豫不知道要不要答應。文章一曝光,掀起大票網友討論。

9小時前

湖子內土地標售脫標率86% 最熱地估推案單價35萬元起

嘉義縣受惠嘉義科學園區、台積電等議題,蛋白區房價直逼蛋黃區,連帶建商紛紛積極獵地。嘉義市地政處23日標售土地,總共15標中,共有13標成功脫標,標脫率86.6%,標售狀況相當踴躍。專家分析,無非是台積電影響,得標價也算符合市場行情。

10小時前

冷氣遙控器墜下6樓!她急買「3支萬用遙控器」也沒用:救救我的電費

近來天氣越來越悶熱,不少民眾已經打開家中冷氣消暑。不過一名女網友崩潰表示,不小心把租屋處的冷氣遙控器丟下樓,沒辦法拿回來,結果去買萬用遙控器也無法匹配,冷氣廠商也倒了,現在冷氣關不掉,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PO文求助「救救我的電費!」文章曝光掀起熱議。

12小時前

又是「軟腳樓」跪下!他翻出富凱街景照 秒嘆:只有柱子撐

近兩日突然地震連連,23日凌晨甚至發生2起規模6.0以上的淺層地震,花蓮再度傳出災情。胸腔科名醫蘇一峰就在粉專發文,只見他在Google地圖看花蓮富凱大飯店的街景圖,發現與月初倒塌的天王星大樓都是「軟腳樓」,「一樓的許多牆都打光當店面,只用柱子支撐」,於是震一震就「跪下」了。

1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