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璞園表現低迷 麥班達:凱爾像是替死鬼

▲台啤王皓吉、蔣淯安,璞園強森、凱爾、簡浩。(圖/籃協提供)

▲麥班達認為凱爾在團隊表現低迷下,當了替死鬼。(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搞砸一度10分領先,衛冕軍璞園18日又在下半場遭台啤逆轉,最終7分差飲恨輸球。賽後總教練麥班達直言,「外界都認為洋將凱爾的得分低迷是關鍵,但他比較像是替死鬼,此戰他還是團隊籃板、助攻最高者,我們找他來就是帶動全隊,但很明顯有些人並未被帶動。」

連續3戰得分未達雙位數,璞園中鋒凱爾全場雖僅拿5分,但仍有10籃板、4助攻、3阻攻的優質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麥班達就認為,「現在大家都怪凱爾,但不是他一個人的責任,大家狀況不好就想到怪他,他是替死鬼,我不會怪他。凱爾還是籃板、助攻最多,他來這裡不是靠他得分,我們是靠他帶動,但有些人完全沒被帶動。」

璞園此戰輸球後勝率再度跌破5成,目前9勝10敗僅排在例行賽第6位,本季起伏不定狀態依舊,如何找回穩定性也成為衛冕軍眼前最大課題。

▲金酒佐藍、于煥亞、陳文宏,璞園凱爾、麥班達。(圖/籃協提供)

▲璞園凱爾連3戰得分未達雙位數。(圖/籃協提供)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每人每日12票,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

關鍵字: 凱爾麥班達璞園S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