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王政浩頂住壓力!合庫靠再見保送聽牌

▲爆米花聯盟合庫投手王政浩。(圖/中華棒協提供)

▲爆米花聯盟合庫投手王政浩。(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爆米花聯盟冠軍戰第2戰,合庫靠著3投手聯合封鎖崇越,加上9局下連續選到保送,靠著再見保送以1比0贏球,目前以2勝0敗取得聽牌優勢。

此戰合庫先發投手黃健隆主投6.1局,中繼投手唐嘉駿1.1局均無失分,8局上2出局二壘有人時換上終結者王正浩登板,雖然一開始先投出保送,但接下來用三振化解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局下雙方依舊0比0,不過合庫陳毅宏敲出安打,崇越換掉投了116球的先發投手高塩將樹,換上終結者利瑞安諾(Elvin Liriano)登板,先對柯景瀚投出保送,蘇偉銓觸擊推進跑者,接著吳松勳選到保送,1出局滿壘時,利瑞安諾仍無法將球控進好球帶,對9棒陳孝允投出保送,也送給合庫關鍵1分。

在危機時刻登板,王政浩表示,自己就是積極攻擊好球帶,如果對方輕易出棒,接下來會嘗試用變化球調對手,他說:「就是平常心面對,這樣才不會失去比賽節奏。」

「雖然有壓力,但還是要頂住壓力,為球隊拿下勝利。」這場比賽合庫遇到許多危機,但一一化解,並在9局突破僵局,拿下勝利,王政浩談到休息室氣氛:「球隊內比較資深的學長都會鼓勵學弟,跟學弟們說話,學弟也都會去思考,大家平常心,保持平常節奏。」

關鍵字: 爆米花聯盟合庫王政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