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女直播主變剝皮女王 媽生病...2個月狂詐高中生30萬

▲▼詐騙集團,詐騙,詐欺,網路犯罪,智慧型犯罪。(圖/視覺中國)

▲年僅17歲的高中生,誤以為和直播主談戀愛,遭詐30萬元。(示意圖/視覺中國)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直播平台《17》的一名洪姓女直播主,與一名年僅17歲的高中生私下聯繫,互稱老公、老婆,高中生以為陷入愛情,2個月就匯30萬元,幫洪女之父母親醫藥費,高中生母親得知後,控告洪女和《17》的呂姓女負責人詐欺罪嫌,因洪女坦承說謊詐騙,還錢取得和解,呂女也不知情,台北地檢署18日處分將2女不起訴。

檢方調查,20多歲的洪姓女直播主認識被害高中生後,開始私下聯繫,並互稱老公、老婆,洪女常透露母親生病需要醫藥費,弟弟還在唸書要學費,希望高中生幫忙。高中生信以為真,陸續把母親存進他戶頭的錢,匯給洪女,短短2個月就匯出30多萬元。高中生母親發現帳戶金額銳減,一問發現兒子遭騙提告。

洪女到案坦承說謊詐騙,並把詐騙所得還給被害人,雙方達成和解,檢察官考量洪女認罪且告訴人不追究,依職權處分不起訴洪女,讓她有改過自新的機會。而《17》只是提供平台讓直播主和網友互動,負責人呂女不知洪女與被害人私下聯繫狀況,檢察官因此認為洪女罪嫌不足,也處分不起訴。

【精彩新聞】
影/刺父110多刀! 死刑犯陳昱安「橡皮筋勒頸蓋被」看守所自殺亡

一刀一刀劈開父親身體…逆子入監自盡 消防:他也選超痛苦死法

不准綁鞋帶褲子沒束繩 橡皮筋讓北所「4關卡防死破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