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陳炳甫的叫聲」 連勝文助選發祭品:超過5萬票就跳水

▲▼陳炳甫帶連勝文體驗大同運動中心。(圖/記者翻攝陳炳甫臉書)

▲陳炳甫帶連勝文體驗大同運動中心。(圖/記者翻攝陳炳甫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的姚文智九合一大選前為搶台北市長辭去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面對明年1月27日補選,白藍綠三方紛紛搶進。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炳甫日前找來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助選,2人前往大同運動中心做運動拍攝影片。熱身過程中,陳炳甫忽然「驚天一吼」,讓一旁的連勝文笑說,「兄弟我欣賞你的叫聲」,笑翻網友。連勝文事後更發祭品文,稱若陳炳甫得票超過5萬,就要跳水。

陳炳甫在台北市議員任內推動大同運動中心翻新,重新開幕後邀來瘦身有成的連勝文一起開箱體驗。2人跟隨教練指示熱身,當教練要求「用力的坐下來,腳尖幫我勾起來」,陳炳甫卻「啊啊啊啊啊」的叫起來,嚇到連勝文。準備要使用運動器材時,連勝文還開玩笑表示,「兄弟你先來,我欣賞你的叫聲」。

連勝文說,陳炳甫相當認真,以前在辦公益活動,4年之內約有30幾場,「陳炳甫每一場都到,我還會偷懶」。

最後2人參觀泳池,連勝文透露,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鼓勵,原本打算跳水,但是沒帶泳褲,不過若陳炳甫得票能超過5萬票,就跳給大家看,「我來跳也可以」。

連勝文為陳炳甫發出祭品文,被視為「柯家軍」的對手陳思宇表示,實際的政見比較重要,不希望變成膚淺的表象政治,而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則說,應先把經濟顧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