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6兒還讓11歲女孩懷孕生子! 長髮噁爸辯:是她碰到我自慰的衣服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克羅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33歲男子克羅寧(Robert Cronin)與未婚妻育有6名小孩,不過他卻與一名11歲的女孩發生關係,更使其懷孕生下寶寶;對此,克羅寧矢口否認自己曾跟該名孩子發生過性關係,更稱這名女孩接觸到了他在自慰時用過的衣物,所以才會造成懷孕的狀況發生。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紐約州的北部尼什卡納(Niskayuna),一名11歲的女孩先前懷孕並在近日生下小孩,而造成該情況發生的人,竟是一名已竟育有6個小孩的爸爸克羅寧;警方則是在做過DNA鑑定之後,確認克羅寧就是11歲小媽媽腹中小孩的爸爸。

對此,克羅寧雖然不否認自己是寶寶的爸爸,但卻堅稱自己從未與這名11歲女孩發生性關係,更稱女孩是因為接觸到他自慰時使用過的衣服,才會致使其懷孕;同時,他也表示從未虐待、性侵這名女孩。

報導中指出,當地副警察局局長表示,當局在2個月前接獲兒童保護服務部門的一則投訴中,顯示克羅寧在2018年2月到3月間,性侵跟玷汙了一名11歲的女孩,隨即展開調查及將人逮捕到案。克羅寧在接受採訪時稱,他明白社會大眾對於女孩的懷孕方式存疑,但他不想為自己從沒犯下的罪刑而聞名,他從沒做這些事,逮捕他的警方缺乏了科學的知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