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不可能不拿錢」!名嘴分析吳宗憲免費挺高雄:效益超過代言費

▲吳宗憲。(圖/記者許逸群攝)

▲吳宗憲將免費幫高雄代言。(圖/記者許逸群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天王」吳宗憲日前在直播中宣布已和高雄市觀光局長聯絡上,接下來將免費代言高雄,甚至開出500個工作職缺。不過其實吳宗憲早期曾喊出「不拿錢不可能(代言)」的說法,如今卻願意免費替高雄行銷,名嘴許聖梅昨晚就在《54新觀點》節目上分析吳的想法。

許聖梅在節目中提到分析,吳宗憲一支廣告的代言費是800萬起跳,但卻選擇免費當高雄代言,將會是5月份的觀光代言人,背後的目的在於「5月要在高雄開演唱會」,而且吳宗憲還表示,會邀韓國瑜在演唱會上合唱,市長韓國瑜也已經答應這個「世紀合體」。

許聖梅提到,吳宗憲無償擔任大使、演唱會上又邀韓國瑜合唱,這樣的消息一出,許多狂熱的「韓粉」自然是非常買帳,「大家搶(演唱會票)瘋了!那你還需要催票嗎?」因此許聖梅認為,吳宗憲擔任觀光大使的決定,影響了演唱會和知名度,以及背後的整個廣告效益,早已遠遠超過一支廣告800萬元價碼。

節目中,許聖梅也稱讚吳宗憲「算盤算得精」,除了能跟韓國瑜合唱外,自然也會希望在演唱會中,兒子鹿希派能上台增加能見度,而這些消息讓吳宗憲這場5月的高雄演唱會未演先轟動。

吳宗憲16日晚間開直播宣傳兒子鹿希派的演唱會,更在直播中坦言已經和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取得聯絡,對方也有說沒預算請他代言,但他霸氣回答:「給我錢幹嘛,高雄我來了,我給你們錢!」他表示,高雄是自己的家鄉,因為近鄉情怯,所以特別重視高雄的朋友。

此外,吳宗憲也表示自己位於高雄的分公司將加開500個職缺,直播結束後還PO出一張公司員工合照,並附上應徵網址,「歡迎加入我的大家庭!」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吳宗憲點頭免費代言高雄! 「開500職缺起薪28K」霸氣喊:我給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