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團之名》唱iKON夯曲「7人全體走音」 Selina傻眼給最低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以團之名》經歷停錄風波,終於在12月開始正式錄製,1月17日播出眾所期待的第一集。不過,因為參賽者表現不佳,首集就被觀眾瘋狂吐槽,其中一組演唱韓團iKON的《Love Scenario》,更是幾乎全體走音,令導師們也聽到傻眼。

▲《以團之名》參賽者唱iKON的歌慘不忍睹。(圖/翻攝自優酷)

▲《以團之名》參賽者唱iKON的歌慘不忍睹。(圖/翻攝自優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團之名》參賽者唱iKON的歌大走音。(圖/翻攝自優酷)

7名參賽者組成團體「紀念品」,打扮得清新俏皮,在第一輪比賽中表演了iKON的《Love Scenario》。不過,7個人雖然努力表現出青春洋溢的模樣,唱起歌來卻有些吃力,幾乎每一位都唱到走音,令Selina、袁婭維、王霏霏等導師都明顯皺起眉頭。

▲《以團之名》參賽者唱iKON的歌慘不忍睹。(圖/翻攝自優酷)

▲Selina聽到皺眉。(圖/翻攝自優酷)

表演結束後,導師之間陷入一片沉默,氣氛也顯得有些凝重。成員楊桐事後接受採訪,坦言「可能和大家預期的差別太大吧」,朱勇健也說:「不知道是因為沒有打起精神,還是說當天的錄製比較累的原因,導致大家的狀態都不太對。」承認自己表現不佳。

▲《以團之名》參賽者唱iKON的歌慘不忍睹。(圖/翻攝自優酷)

▲導師對這組評價都不佳。(圖/翻攝自優酷)

對於這組表演,王霏霏直言「你們整個舞蹈差了那麼一點魂,沒有吸引到我們」,最後導師們也給出整集最低星數,除了楊桐獲得2顆星之外,其他成員都只拿到1顆星。不過,Selina仍溫暖鼓勵:「我們是綜合舞蹈唱歌各方面(評比),還是希望你們不要失望。」

節目播出後,這組《Love Scenario》的舞台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吐槽「是真的想選諧星吧」、「原唱都聽不出來」、「我以為打開惡搞視頻」、「聽完這個,我打開原版循環了10遍」。但也有人鼓勵「唱得還可以啊」、「至少不修音,很真實」、「當天可能真的太累了」。

▲《以團之名》參賽者唱iKON的歌慘不忍睹。(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狂吐槽《以團之名》參賽者。(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