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超濃郁還有菇香!肯德基「松露蕈菇起司雞」新春限時上市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迎接農曆春節來臨,各家連鎖速食業者紛紛推出新商品,讓消費者感受過年氣氛。其中,肯德基則是新推出松露蕈菇起司雞,單點售價58元,於即日起新春限時上市。有網友吃過後覺得起司味蠻濃郁。

肯德基自2015年起即推出風味起司雞,而今年則是再進化推出全新「松露蕈菇起司雞」,將松露風味與蕈菇融合於起司醬中再結合咔啦脆雞。業者指出,配合年節氣氛同步推出新春炸雞桶及XL盒新裝,即日起凡購買桶餐,還可獲得乙份「爺爺賞你的」專屬紅包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肯德基「松露蕈菇起司雞」新春限時上市             。(圖/業者提供)

▲肯德基推出全新「松露蕈菇起司雞」。(圖/業者提供)

另外,肯德基還攜手《神來也麻將》推出活動,凡購買「松露蕈菇起司雞系列」套/桶餐或多人餐,就送「神來運轉搶先雞」虛寶刮刮卡一張,最高可刮中20萬神幣。除了「神來運轉搶先雞」活動,肯德基也與百事可樂推出多樣金豬好運禮,即日起至2月25日凡點購多人餐,有機會得到現金。

至於麥當勞則自23日起至2月26日止,限期推出「金迎招財薯來堡(牛/鷄)」,以及「金迎招財福堡(牛/鷄)」,分別單點售價為89元、80元,且期間凡購買還送「好運紅包袋」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