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堅持穿「制服」來台灣 無敵長腿的秘密被發現了

▲▼李聖經。(圖/翻攝李聖經IG、CFP)

▲李聖經來台挺SAINT LAURENT新店開幕。(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南韓女星李聖經今日(1/17)抵台展開為期四天三夜的台灣行程,晚上將現身新光三越A9力挺法國精品SAINT LAURENT新店開幕,稍早她低調現身桃園機場,機場時尚又是聖經式標準「制服」造型,堅持黑褲黑靴,「無敵長腿」被黑色緊身褲包住,裸腿難得一見。

▲▼李聖經SAINT LAURENT機場時尚。(圖/SAINT LAURENT提供)

▲李聖經全身總價破新台幣12萬元。(圖/品牌提供)

李聖經從模特兒出道,身高175公分,擁有一雙大長腿,去年(2018)9月底受SAINT LAURENT之邀飛往巴黎時裝周時,機場時尚也穿黑色緊身褲,俐落造型不出錯,上機也舒適,難怪這回來台依舊堅持這款造型。

▲▼ 巴黎時裝周李聖經SAINT LAURENT。(圖/SAINT LAURENT提供)

▲李聖經先前飛巴黎時裝周,機場時尚造型與這回很相像。(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仔細瞧瞧李聖經機場時尚的單品,包括2019春季系列的蜘蛛圖案毛衣以及黑色緊身褲,與該牌帥氣風格很合拍,肩上配新店獨家款TALITHA小牛皮水桶包現身,簡約俐落很帥氣。每回都堅持黑褲黑靴,只能說女神的無敵長腿法寶萬年不變,堅持住就對了。

▲▼李聖經SAINT LAURENT機場時尚。(圖/SAINT LAURENT提供)

▲穿什麼不重要,李聖經的顏值、大長腿才是重點!(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