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把前方小發財「騰空抬起」! 《黑澀會》玉兔拍謝:距離沒算好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玉兔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亮麗外表與高超舞藝令粉絲印象深刻,過去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她,2017年買了92萬元Nissan Juke代步,自行開車時間約1年,雖然現在已算頗有經驗,在來賓群中試開拿下第一名寶座,不過她透露,自己曾在路邊停車時,把前面的發財車「騰空抬起」。

玉兔倒車把前方發財車騰空抬起。(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玉兔倒車距離沒算好,把前面發財車「騰空抬起」。(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玉兔倒車把前方發財車騰空抬起。(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兔在《小明星大跟班》上坦言,開車上路的時候,要在路邊停車壓力最大,因為正在停的時候,後面的車常會不耐煩地按喇叭,讓駕駛更緊張,某次她要停路邊停車格,前面停著一台發財車,她倒車時沒算好距離,一進去車尾就把發財車屁股「騰空抬起」,嚇得她趕快再往前開,發財車才落地,但她已經不敢再試著停進去,決定放棄去找別的停車位,只是新車車尾就這樣凹了一個洞。

玉兔倒車把前方發財車騰空抬起。(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黃鐙輝曾碰到女駕駛在高速公路上逆向。(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大部分人對女駕駛開車都會有恐懼感,來賓黃鐙輝就說自己有切身之痛,某次開在高速公路上,卻看到前方車輛一台一台變慢並往另外一邊閃,等到他前面這一台閃開之後,「一台車頭燈對著我」,原來一台車逆向,車上女駕駛已經慌張到不敢動,就這樣逆向停在車道上,其他正常行駛的車輛也只能閃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