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萍割6顆息肉秒復工 爆料女兒婚宴「澎XX只包3600元」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余天因近日登記參選立委,老婆李亞萍免疫系統欠佳,2天前剛割完6顆息肉,今(17日)代夫出征和王彩樺、翁立友、曹雅雯主持華視《黃金年代》,小女兒余苑綺20日舉辦婚宴,她爆料「澎恰恰紅包包3600元,我退回給他,不來就不要包謝謝!經濟拮据。」一旁的王彩樺趕緊補充,答應會包出5位數的紅包。

▲▼翁立友(左起)、李亞萍、王彩樺、曹雅雯。(圖/華視提供)

▲翁立友(左起)、李亞萍、王彩樺、曹雅雯主持節目。(圖/華視提供)

李亞萍日前發現口乾舌燥,口腔沒唾液,每天冒冷汗,掉髮嚴重,檢查後才發現是長息肉,但她強調是良性息肉,身體並無大礙,開完刀當天就出院,目前肚子還會脹氣,笑說要大家離她遠一點,免得她不小心排氣,傳出怪味。王彩樺虧她要跟余天多接吻,嘴巴才會有口水不乾燥。

李亞萍距離上次主持已相隔10多年,之前幾乎是主持談話節目,沒有主持過大型綜藝節目的經驗,笑說節目之前請不到她,這次代位老公來主持,主持費要雙倍,「余大哥不在,他們來拜託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