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智勝月薪高於30萬元 接受砍薪與中信兄弟續約

▲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大師兄」林智勝今年球季將會續留中信兄弟,與中信兄弟的合約已達成共識,據了解,他今年的月薪比起外傳月薪30萬元還要多。

林智勝在2015年季後行使自由球員,2016年1月4日加盟中信兄弟,簽下3年3600萬、加上激勵獎金900萬,總值4500萬新台幣的複數年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2018年球季結束後合約到期,外界都認為他在去年月薪高達120萬元,但實際上可能沒有領那麼多月薪。

由於他在前2年與球隊總教練疑似不合,加上表現未符預期,今年球季面臨被減薪超過聯盟的減薪幅度最高30%,但球員同意不在此限的規定。

外傳林智勝今年月薪將被減到30萬元,據了解,林智勝今年的月薪會超過30萬元,但不會高於50萬元,也與球團達成初步共識。

關鍵字: 林智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