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杜蘭特認定勇士會為他設雕像 動作還要像德佬招牌後仰

▲▼勇士杜蘭特。(圖/CFP)

▲杜蘭特想好自己未來雕像動作要跟諾威斯基的招牌後仰跳投一樣。(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杜蘭特(Kevin Durant)自2016賽季加盟勇士已經連續2個賽季為金州拿下總冠軍,同時也是2屆FMVP得主,是灣區大軍奪冠的重要功臣之一,他先前表示若今年完成三連霸,自己的球衣一定會在勇士退休,近期他再次認為自己在勇士是個傳奇的存在,未來一定會被設立雕像,而他更想好自己的雕像動作,就是要像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一樣的「金雞獨立」跳投。

勇士有了杜蘭特的加入,在聯盟中幾乎成了無解的存在,杜蘭特也成功拿下垂涎已久的總冠軍,而金州現在也朝著三連霸的偉業邁進,對於杜蘭特而言,他已經認定自己是勇士的傳奇人物,近期他受訪談到已經在想像未來大家討論勇士奪冠的過程,「我們要衛冕總冠軍,在10年或20年後,我想知道人們在討論我們做了什麼,人們會認識到這支球隊,我們會獲得許多尊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才來到灣區2年,杜蘭特卻幫助勇士奪得2座總冠軍,他也認定自己是金洲傳奇人物,除了之前說球衣一定會被勇士退休之外,現在更覺得勇士會幫他立雕像,也已經想好自己雕像的動作,「對我來說,最適合的雕像動作就是諾威斯基的單腳後仰,這是我現在的招牌動作。喬丹雕像有自己的動作,我也需要一個能夠定義我比賽類型的動作,在職業生涯中我命中過許多這樣的投籃。」

「我記得我拍攝過很多這動作的照片,我知道這動作是從諾威斯基那裡學來,但是我加了一些自己的元素,所以我是在向他致敬,但我覺得這動作已經很有我的味道了。」杜蘭特接著也說自己開始模仿「德佬」的時間,「2011年夏天,那時我一直在看比賽影片,我們剛在西區冠軍賽中對戰諾威斯基,他對我們的得分方式很簡單,所以我就想自己也要這麼做。」

▲諾威斯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諾威斯基無解的金雞獨立後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每人每日12票,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

關鍵字: NBA勇士杜蘭特諾威斯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