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被逼做20次試管「卵子都沒了」!醫不忍 男方家冷回:反正我們有錢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結婚後最怕遇到家人照三餐逼問「什麼時候生小孩?」有一對晚婚又想生小孩的夫妻,老婆在家中長輩的施壓下,只得去做試管懷孕,前前後後做了20次,到最後卵子都沒了,長輩卻是冷冷丟下一句話:「我們有錢,一定要生!」連醫生都看不下去。

婦產科醫師黃貴帥遇過不少求做試管的夫妻,曾有一對夫妻因為太晚婚,礙於長輩的催促,只好選擇做試管嬰兒,跑遍了國內外各地的醫院,總共做了20次還沒有成功懷孕,但上面的長輩只回了一句:「我們有錢,你就一定要生!」花再多錢都要讓這個老婆去做。

▲人妻被逼做試管。(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人妻被逼做試管。(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到最後,這個老婆的卵子都沒有了,卻還是一直被逼迫懷孕,連醫生都直呼太可憐。醫師黃貴帥還分享另一起案例,曾遇過一位媽媽連生了7胎,卻都是女生,為了滿足長輩的期望,只好繼續拼第8胎,幾乎是每一年都在生小孩,為了生男嬰相當瘋狂。

事實上,做試管成功懷孕的案例越來越多,藝人陳庭妮也是試管嬰兒,透露童年時期,真的不太喜歡談起自己是試管嬰兒的事情,主要是因為總是會被眾人嘲笑,懂事之後漸漸接觸到醫學方面的知識,得知以前因科技不進步的關係,光是做試管嬰兒就得開2次刀,但媽媽卻說一點也沒有感受到疼痛,「她生完隔天馬上就去育嬰室看我」,回想起來,猜想媽媽畢竟試到第5次才生下她,「可能是喜悅大於一切」,媽媽才沒有喊痛吧!

▲▼佩佩嫁進大家族「堅持不搬出去」(圖/翻攝自Facebook/雙胞胎佩佩 韓式婚紗女王)

▲佩佩(圖/翻攝自Facebook/雙胞胎佩佩 韓式婚紗女王)

雙胞胎佩佩為了求子嘗試做試管手術,小心翼翼地護胎,就連起床動作都不敢太大,笑說懷孕期間好像公主上身一樣,睡覺翻身要老公幫忙、婆婆還會親自送餐到房間來,就怕她會累到,對此內心感激不已。佩佩原本對生子的態度是順其自然的,但檢查之後發現有子宮內膜異位的跡象,才開始嘗試做試管手術,回憶這段過程也直言真的很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