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高市議會質詢 韓國瑜評:很理性!但高雄腔台語要再適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民進黨團質詢後感想:「很理性」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民進黨團質詢後感想:「很理性」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17日上午的議會質詢後,面對媒體訪問心得,究竟哪一位議員的質詢表現讓他會想起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感覺,韓國瑜笑了一下表示:「這些議員都很理性,王世堅最近在台北市議會也趨於理性」,這是很好的事情,代表府會是可以合作的。

韓國瑜表示,整個上午議程下來,他個人覺得高雄市議會的民進黨團議員都非常的理性,這一點是非常重要,因為完全可以符合韓國瑜強調的「兩個拳頭理論」,高雄市政府跟議會兩個拳頭可以全力打出去,絕對可以改變高雄。

只是有一位李喬如議員的台語質詢,韓國瑜表示速度太快,自己又是第一次來,所以自己得要慢慢抓,抓那個腔調,這只是個小插曲啦,至於記者詢問哪一位議員質詢,讓他有感受到「王世堅感受」,韓國瑜強調所有議員都非常理性,而且王世堅議員最近在台北市議會表現也相當理性,這是很好事情,因為府會之間不是永遠對立跟批判,有時候是可以合作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