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帽T怎麼曬? 網揭「兩支衣架實用妙招」被讚爆!

室內曬衣服。(圖/記者李佳蓉攝)

▲冬天衣服常常曬不乾。(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北部冬天又濕又冷,該如何曬衣服成了棘手問題,尤其是厚重的帽T怎麼曬都曬不乾,現在有一名吳姓網友分享自己晾曬帽T的方法。他表示,冬天時會將帽T整件倒過來曬,讓帽子和袖子部分自然垂下,水分更容易散去;有另名網友也提供了一個妙招,只要2支衣架就能解決這惱人問題。

▲▼冬天曬乾帽T的妙招。(圖/網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冬天曬乾帽T的妙招。(圖/網友提供)

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不塑之客」表示,自己是將帽T倒掛後用夾子夾在衣架上曬,好奇其他人是否有更好的方法。有人就在底下回應,「之前電視有教用兩個衣架」,只要將衣架上下吊掛,一支撐住帽子,另一支則吊曬帽T本身,這樣就能解決帽子部分不易曬乾的問題,也有人提醒「上面的衣架要堅固一點的,不然冬天的厚帽T很重,會讓上衣架變形。」

▲▼冬天曬乾帽T的妙招。(圖/翻攝自Facebook/不塑之客)

▲用兩支衣架就可以把連帽衣物曬乾。(圖/翻攝自Facebook/不塑之客

其他網友也提供了一些自己的撇步,「把帽子拉到隔壁件的衣架用夾子夾住」、「就正常曬呀,但帽子換翻一下,曬2天。」此外,若是在陽台曬衣服還要特別注意和熱水器的距離,「離熱水器遠一點,相信我這消防員,曬衣太近熱水器,危險離你會很近。」

近幾日都是陰雨天氣,有人乾脆直接轉移陣地在「室內」晾衣,但健康知識粉專《駐家醫師》過去曾分享一支影片,內容指出室內曬衣會使空氣濕度提高30%,成為黴菌孢子發育的理想環境,吸入黴菌恐讓其隨著血液跑到全身,人體成為宿主,所以應該避免在室內晾衣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