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刺板凳三人組齊發克獨行俠 客場慶祝蓋伊復出

▲▼馬刺貝里納里(Marco Belinell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貝里納里(Marco Belinelli)攻下全隊最高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獨行俠主場面對馬刺,馬刺板凳三人組貝里納里(Marco Belinelli)、貝坦斯(Davis Bertans)以及米爾斯(Patty Mills)三人得分皆上雙且合計轟進11顆三分球,最終在客場以105比101擊敗獨行俠,在小前鋒蓋伊(Rudy Gay)復出首戰即獲勝。

蓋伊在休息5戰後復出,在主場戰績遠優於客場的獨行俠開賽展現強大的防守能力,讓馬刺前8分鐘只得4分,貝里納里(Marco Belinelli)和米爾斯連飆兩顆三分止血,唐西奇(Luka Doncic)大角傳給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投進三分,獨行俠首節打完就取得35比20的大幅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西奇助攻諾威斯基。

馬刺在次節打出反擊,傷癒復出的蓋伊攻下上半場馬刺的最後6分,但獨行俠在唐西奇上半場12分的率領下仍保持領先。唐西奇在第三節又展現美技在進攻時間剩0.8秒時接球出手三分命中,但馬刺也用三分球不斷拉近比分,在決勝節前段靠著板凳球員貝里納里、米爾斯以及貝坦斯輪流發威將比數反超。

▲唐西奇0.8秒三分球。

貝坦斯在1分41秒兩隊96比96平手時飆進關鍵三分球,唐西奇追平三分失手後,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在下一波進攻補籃得手,馬修斯(Wesley Matthews)以三分還以顏色,但迪羅臣(DeMar DeRozan)命中關鍵跳投,終場馬刺以4分之差獲勝。

▲馬刺關鍵2次進球。

貝里納里攻下全隊最高17分,米爾斯和貝坦斯分別攻下14分及12分,傷癒復出的蓋伊則有14分。獨行俠得分最高的是唐西奇的25分,馬修斯13分,板凳出發的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挹注12分。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每人每日12票,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

關鍵字: NBA蓋伊馬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