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他下班坐車上放空...意外揪「門板凹洞兇手」 網反勸:久了就習慣

▲▼   網友發現門上的凹洞都是老婆開門造成的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原po坐在駕駛座思考人生時,意外發現車門凹洞是老婆造成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原來車門上的凹洞都不是路人尻的!一位網友在臉書發文稱,因為工作壓力大,下班回家後就暫時坐在車裡放空,但耳邊卻出現有人在敲他鈑金的聲音。正納悶是怎麼回事時,才發現是太太在拿她車上的東西,讓原po意外抓到兇手。不過網友都勸他放寬心別太在意,「只能自我催眠,是啄木鳥造成的...」。

一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表示,日前因為工作壓力太大,上班12小時回家後,就暫時熄火坐在車子裡放空。但是沒過多久,耳邊就一直出現「咚咚咚」板金被敲擊的聲音,讓他非常納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原po轉頭一看,才發現是老婆在隔壁的車上拿東西,但對方卻沒有發現自己默默坐在駕駛座上。他也無奈表示自己當了一回「人體停車記錄器」,「我終於知道門板上的那些酒窩,都不是在外面停車場被人家尻的了...」。他還加碼貼出自己已經停得離牆壁超近的照片,但始終敵不過「鄰兵」開門時的瀟灑與霸氣。

▲▼   網友發現門上的凹洞都是老婆開門造成的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已經盡量遠離太太的車了,還是遭到波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留言安慰原po,對此他還回應說,「你的留言讓我當機思考了十分鐘...是工作壓力辛苦,還是有這種鄰兵辛苦,還是我的車門比較辛苦?」不過該名網友也表示,有這樣的「鄰兵」是甜蜜的,「車子本就是會折舊別太在意啦!」

鄉民表示,既然兇手是老婆大人,那真的只能認了,「自己的老婆沒的唉。兇手原來就是枕邊人,只能自我催眠,這是啄木鳥造成的」、「認命吧」、「這鄰兵火力太強了」、「老婆車門都黏防撞條最快」、「就算坐副駕開門撞到牆壁也不會過意不去的...放寬心點,久了你就習慣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