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培養賴清德結果… 林濁水酸蔡英文:還是好好培養當總統的能力

▲▼賴清德、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賴清德、蔡英文。(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任台南市長期間聲望高,總統蔡英文因此拉他北上當行政院長。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17日在臉書表示,蔡英文心中一直有一套「培養賴清德」的計畫,結果反讓賴清德滿意度掉到27%,並暗諷蔡英文,先專心培養當總統。

林濁水提到一段有趣的放話,據了解,蔡英文心中一直有一套「培養賴清德」的計畫,給他當國安會秘書長,早在2017,這計劃是讓他當總統府秘書長,「培養他學習當總統」。

但最後總統府秘書長給陳菊當,不知道要培養她當什麼,結果短短幾個月陳菊滿意度從全國第二掉到25%,賴清德當院長一當,也從人氣王掉到27%。

林濁水嘲諷蔡英文,看看,還是優先集中力量,專心培養好總統當總統的能力吧。

賴清德2017年9月8日正式接任行政院長,上任後首先宣布軍公教加薪,不過之後因為一例一休法案、月新三萬元「供德說」、月薪沒4萬8可跟老闆說太少等失言,挨批幹話王聲望也因此大跌;2018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潰敗後,賴清德宣布請辭獲慰留,2019年1月10日,因行政院總預算案通過,階段性任務完成,於1月11日內閣總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