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他煞車不及撞上前方卡車 慘遭一根粗大圓木爆頭亡

▲▼菲律賓駕駛被前方貨車的原木捅死。(圖/翻攝自Facebook/Pack The Laws)

▲未保持安全距離導致煞車不及。(圖/翻攝自Facebook/Pack The La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巴倫蘇埃拉市14日發生一起駭人車禍。38歲的卡車駕駛坎塔多(Ronald Cantado),因煞車不及撞上前方載著原木的大貨車,一根粗大樹幹直接穿過擋風玻璃插進他頭部,害他當場被「捅死」,畫面超驚悚。

據Manila Bulletin報導,坎塔多當時也開著載滿貨物的貨車,碰上前方另一輛運送原木的大貨車,當行經麥克阿瑟高速公路時,前方大貨車突然緊急煞車,他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導致一根剛好在駕駛眼前的木頭直接把他臉壓扁。

▲▼菲律賓駕駛被前方貨車的原木捅死。(圖/翻攝自Facebook/Pack The Laws)

▲貨車駕駛被木頭卡在車上。(圖/翻攝自Facebook/Pack The Laws)

39歲的原木貨車司機蘭特(Dickson Lante)目前已被逮捕,警方表示,會釀成這起意外坎塔多自己也有責任,行車時應該要保持安全距離,尤其是遇到載有貨物的車輛更是要避開。

日前山東也發生過類似意外,一名貨車司機行經路口時停等紅綠燈,沒想到後車斗的不銹鋼捲因為沒有用繩索固定,先是隨著煞車的力道往前滑動,接著卻往右滾出車外,直接砸中停在右側的白色小客車。

大陸網友們看完影片都覺得女駕駛很無辜,同時也忍不住感嘆,「她命不好吧,這種情況下多厲害的駕駛都無法避免」、「那些總說要遠離大貨車的人,我就問這種情況你們要怎麼遠離?根本無法避免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