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才華阿公隨手畫!僅30秒「神龍」躍出畫板 1.8萬人跪讚:收下我膝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家長都會買磁性畫板給小朋友玩,不用浪費紙張減碳又環保。一名才華洋溢的爺爺年輕時曾當過畫師,前幾天順手拿起寶貝孫子的畫板來玩,不到一分鐘,一隻傲氣十足的龍出現在畫板上,精細程度讓網友驚呼連連,不敢相信這簡單的畫板也能畫出栩栩如生的龍。

▲當過畫師的阿公拿孫子的畫板玩,神來一筆畫出栩栩如生的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當過畫師的阿公拿孫子的畫板玩,神來一筆畫出栩栩如生的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出賣她爸爸,外甥有一個小小的磁性畫板,爸爸在客廳看到金孫的玩具,就順手拿起來秀一手,「爸爸拿著金孫的畫板一筆一筆畫著,然後就這樣了」,圖片中的龍氣勢如虹,龍角、鬍鬚和鱗片都畫得非常仔細,旁邊還有兩朵華麗的雲陪襯。

▲當過畫師的阿公拿孫子的畫板玩,神來一筆畫出栩栩如生的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說,「家父年輕時有畫過戲院看板,現在在做牌樓,建醮會看到的那種」,這名爺爺不僅才華十足,裝扮也非常有個性,「向來電棒捲髮造型,艋舺一片熱賣時,好友還說我爸是馬如龍大哥,但事實上是喜歡泡茶聊天看電視的長輩喇。」

該篇貼文已經超過1.8萬人按讚,網友們看到這名爺爺的作品紛紛讚嘆道,「神人收下我的膝蓋」、「高手在民間」、「好厲害哦,好崇拜很會畫畫的人」、「會畫電影看板的都超強」、「好厲害,栩栩如生」、「這才是真正的技術,一技之長,厲害」、「信手捻來就是美畫」、「薑還是老的辣,厲害」。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