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美計劃指責俄在阿富汗協助ISIS 正為此製造假新聞

▲▼  美軍駐阿富汗士兵 。(圖/路透)

▲美軍駐阿富汗士兵 。(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外交部發佈消息稱,美國試圖指責俄羅斯協助「伊斯蘭國」(ISIS)恐怖組織,其中包括從敘利亞和伊拉克向阿富汗運送恐怖分子,為此美國情報部門正在製造假新聞。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俄羅斯外交部表示,近期獲得消息,美國情報部門正在阿富汗媒體和一系列西方國家媒體製造一系列假新聞,用意在詆毀俄羅斯在阿富汗問題上的政策,其中包括計劃指責俄羅斯協助ISIS從敘利亞和伊拉克將該恐怖組織的武裝分子運送至阿富汗。

此外,俄羅斯外交部還表示,希望美方促進阿富汗局勢的和平解決,莫斯科呼籲華盛頓停止在阿富汗問題上搞陰謀詭計。

美方正在準備有關詆毀俄羅斯在阿富汗政策的宣傳活動,俄外交部就此指出,「莫斯科呼籲華盛頓停止在阿富汗及周邊鄰國敏感問題上搞陰謀詭計,希望美方促進阿富汗局勢的和平解決,推動該國啓動符合阿社會各階層利益的和解進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