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HH錶展直擊/張鈞甯紅西裝變身女強人 卻辣輸《控制》心機女

▲2019 SIHH星光名人(圖/讀者提供、品牌提供)

▲張鈞甯女強人裝扮氣場強,性感卻輸了。(圖/讀者提供、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日內瓦報導

2019年瑞士日內瓦高級鐘錶大展(SIHH)展場上,許多品牌邀請大咖明星助陣,為新錶聲勢抬轎,成為錶展另一大焦點。張鈞甯受IWC萬國錶之邀出席晚宴,一身大紅色成套西裝,化身幹練女強人,但性感程度卻不敵《控制》女主角羅莎蒙派克。

▲2019 SIHH星光(圖/記者楊坊士攝、品牌提供)

▲2019 SIHH星光名人(圖/讀者提供、品牌提供)

▲羅莎蒙派克露出馬甲線,相當吸睛。(圖/記者楊坊士攝、讀者提供、品牌提供)

在展場上時,張鈞甯以長版西裝外套配流蘇短洋裝,露出修長美腿,俐落中帶點小性感。而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則穿中空剪裁長裙出席,結實馬甲線與香肩,都令人目不轉睛。晚宴時她在換上Givenchy 2019早秋洋裝,露出同樣的肌膚部位,搶走張鈞甯風采。

▲2019 SIHH星光名人(圖/品牌提供)

▲伯爵晚宴陣容也很值得注目。(圖/品牌提供)

PIAGET(伯爵)除了在開展首日就請出品牌推廣大使胡歌受訪,晚宴上還多了身兼品牌大使身份的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手上的綠色款Polo腕錶正是2019年最新作品。紐約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則是將Limelight Gala鑽錶點綴中性風格穿搭。

▲2019 SIHH星光名人(圖/品牌提供)

▲兩人皆親切在展場間觀摩製錶工藝。(圖/品牌提供)

Jaeger-LeCoultre(積家)展場同樣熱鬧,好萊塢女星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身穿粉色洋裝,搭配約會系列日夜顯示珠寶腕錶;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則是用超薄大師系列萬年曆琺瑯腕錶配灰色西裝,兩人皆認真鑑賞製錶工藝,也吸引周遭的參展來賓搶拍。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