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林心如化身空調女巨人 nocria Z節能新時代

富士 。(圖/業者提供)

圖、文/富士通提供

銷售全球的日本空調品牌──日本富士通變頻空調,自推出業界罕見且至今無法超越的「內外機主機板10年保固*1」服務,呈現對其品質的用心與信心;2019年,走在趨勢最前面的富士通,將以三款獲得Good design設計大獎,擁有美型機身的壁掛機種,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同時與日本同步上市,擁有世界首創與業界首創功能的nocria® Z系列,再為業界帶來全新的空調思維,加上2019年全新代言人-林心如的正式宣布,象徵日本富士通與代言人一起拼未來的決心與氣勢。

影片中,林心如化身空調女巨人,在人們有需要的時候,適時出現,給予最佳的空調建議,清新可人的螢幕形象,與女巨人的創意演出,激盪出讓人過目不忘的廣告趣味,也將「省電 舒適 耐用」的富士通特點,做出風格化的表演。
1月17日舉辦的富士通發表會,品牌代言人林心如將亮麗登場,暢談她的富士通印象與廣告拍攝趣聞;總經理蔡志洋則期許新的年度,富士通在空調銷售與全方位產品布局上,能夠全面開展,同時為多年來始終支持富士通空調的全省經銷商夥伴加油打氣,一起拼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