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品最差星座Top 5 !雙子狂爆料、獅子亂摔東西

▲酒品最差星座Top5 。(圖/翻攝自unsplash)

編輯/Ann

俗話說,「酒後見人品」,喝完兩杯才知道他原來這麼恐怖!論12星座酒品最差Top5,這些星座千萬別碰酒,喝完立馬變一個人。一起來看看,你上榜了嗎?

Top 5 雙子座

雙子喝酒前就是一朵交際花,跟任何人都能聊上兩句,更別說喝完之後,馬上開始找人搭訕,不論男女,只要聊的高興就好。雖然說是無意的聊天,卻會不小心聊出很多秘密,例如朋友的感情史、公司的秘辛等。只能說雙子這種粗線條的個性,通過酒精催發之後,真的一發不可收拾。

▲酒品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雙子跟誰都能爆料。(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4 雙魚座

雙魚座本身是個內心戲豐富的星座,遇到酒精之後,會不自覺把內心的壓力抒發出來,不管熟不熟都與你狂訴苦,希望朋友們填補他們空虛的心靈。雖然不會做出什麼離譜的舉動,可是光酒後的轉變,就夠讓人吃驚,原來雙魚心裡藏了這麼多事,只能說內心柔軟的他們,喝完酒像一個孩子,需要好好照顧。

Top 3 獅子座

獅子座喝完酒之後,會變成主場型人物,也就是整個場子要聽他的,你不喝酒就是不給他們面子。於是大家都開始瘋狂勸酒,而他們也相當霸氣,不醉不罷休。不過比較誇張的是喝醉之後,獅子會開始摔東西,因為連他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只要開心就好了。

▲酒品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獅子超愛勸人喝酒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2 處女座

真的別讓處女座碰酒,因為愛面子的關係,即使酒量不好,他們也會努力喝拼命喝,也就是典型的醉了還說自己沒醉的人。並且喝醉之後,就開始抒發自己對朋友、公司、家人的無止境抱怨。而且你不可以插話,必須聽他說完,不然他沒有結束的那一天。

Top 1 射手男

射手男屬於喝醉以後變本加厲的類型,因為及時行樂、活在當下的個性,要玩就要嗨個夠,所以他們對喝酒這件事也相當認真,很容易發生不小心看對眼,擦槍走火的事情,等到酒醒才發現,真的來不及了。

▲酒品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射手酒後容易闖禍 。(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星座, 運勢, 喝酒, 酒品, 排行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