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未來電動車」長這樣!QX Inspiration細節釋出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Infiniti QX Inspiration concept 繼 2018 年 12 月預告後,近日原廠又釋出更多的細節照與規格,其設計概念融合技術、溫馨與簡約的風格,營造出一種典型日式風格,使乘坐者能夠放鬆、本能的體驗其座艙科技。

此外,Nissan 全球設計高級副總裁 Alfonso Albaisa 表示,使 Infiniti 全車系電動化的決定是一個研發轉捩點,因為此項決定使我們開始了解新技術的重要和技術研發的潛力,並且大大影響後續研發、設計汽車的方向。

Infiniti QX Inspiration 概念是參考 Q Inspiration 的設計,特點是使用大量的線條來架構,並採精簡的元素,使整輛車結合簡約與肌肉感的風格。

在車頭處,雖不再需要大型進氣壩來冷卻動力系統,但 QX Inspiration 仍保留傳統進氣壩輪廓造型,且在下方加入 Infiniti 字樣的燈飾,車側部分則配置 22 吋對比輪圈,且採用百葉窗式車身和大量的空氣力學設計。

Infiniti QX Inspiration 內部空間符合以人為本的工程設計,電池組藏匿於地板下方,前後軸都有一組專用電動馬達,儀表版則採用大尺寸螢幕。寬敞的開放空間、舒適的座椅、儀表板及控制系統的設計與佈局,都和傳統汽車的設計大相逕庭。

車內外的設計概念都借鑒 Infiniti 對日本空間概念 Ma 的投入,其概念也在 2019 底特律車展上連續第二年獲得「 最佳概念車 」及「 最佳內裝 」的獎項,藉以證明其為 Infiniti QX Inspiration 為電動車先驅。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 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